Thursday, June 2, 2011

This two days :)

今天刚从马六甲回来..跟同事出外公干..一直驾车..好像司机那么样..可怜..
昨晚去喝酒够够力..哈哈..我的生活..酒已经是跑不掉了..很多人以为我是酒鬼..但是...我不是.. :p
就跟同事跳舞喝酒..刚好隔壁有一对情侣也在跳舞..最后认识了他们..我跟那个男的说..我是在吉隆坡来的..他说他也一样..然后他告诉我说他住在 Bandar sri damansara... 天啊...这么巧..我也是 :D 世界真是小..

这几天心情都很愉快..:)

这首歌很好听..但是我不知道她在唱什么.. xD

这个是MTV :)


但是有一句我听得明白...
Everyday everynight babe i love you ~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我想要的就是简单的三个字... :) 我想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