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不寂寞 :)

天气 : 晴
地点 : 星巴克
风水 : 大桌子 (但是今天有一个自以为是的人同桌)
时间 : 5.59pm
日期 : 27/6/2011
状况 : 咳嗽
心情 : 不错

哈哈..今天无聊写上面的东西..突然想到..







6.30pm
终于...我隔壁那个人走了..
够力..
一直写不到部落格..因为他一直摇脚..拍桌子..要桌子..推桌子..
够力到...

什么灵感都没有...

现在先回顾去星期六吧~

25/6

就上班然后就收到了datin的Ipad...快到.....就收起来星期一拿给她..之后下午下班咯~
之前答应MIA要去找她们..在时代广场的11楼..她们租了小小的摊位..摊位的钱将拿来做义卖..

就出发~




到了时代广场..走了两下..发现这个很可爱就拍了下来 :)




不知道那边有几个可以通到不同楼的电梯..
本来要给那两个姐妹惊喜..不要跟她们讲然后出现在她们面前..
可是最后找不到..只好打电话去给她们 :(

这就是没公开过的照片..


哈哈.. :D

这个是她拍的..
偷来这里放 :D



我那时在刺激着游戏 :D

这是她们卖的手工艺品~
最厉害的是..是她们的妈妈做的哦..
还有很多其他的也是..那时没有拍到..



探班一下..然后我就去low yat吃饭..



非常非常好吃~

之后我就回去跟她们一起顾摊档..
顾到剩下两小时..就为了方便的下她们收东西..就拿了一些去车..我就跟mia下去咯..
回来的时候..Akiyo和她妈妈..说刚才生意非常好..哈哈..然后叫我们下去走走..不要回来先..够力..好像是我们邪到那个地方酱..哈哈..

之后 8点 她们收工咯..就帮她们把东西全部搬去车子..
就这样..我就回家咯..回家的路程..Charles打来叫我去按摩..
想想下..很久没去了..就去按按咯..



就这样..过了一天~
星期日..
和Fyone约好了..两个刚好得空..我们建议看下鬼戏..我就买票咯..

约了一点半..

起来时去洗澡~
看到拍照的灵感来了..就在厕所拍了起来..



看了有没有想洗澡的感觉? xD

一路来早到的我..
12点就到达目的地..然后等她放工..

她刚刚做完宣传..感觉到很累酱..感觉到歌手不容易当..
就这样..上车咯~

到了one u..我们去吃东西..要找全蔬菜的食物..还真不容易..因为不可以给她吃其他东西..等下敏感..然后抓狂..
就惨了..哈哈..

最后决定吃 地下铁道..就是所谓的Subway咯..
由于我真的一路来不知道大概要怎么点..就全权交给她负责咯..
然后被抢着给钱..
所以..这一餐是免费的~ xD




两个一吃完..就拿ipad出来玩到乱..
之后时间还没到..就上去等看戏咯..
Ladda land.. 泰国超级变态恐怖吓人鬼片..

还没进去的时候..我们在保龄球场坐一下..
又拿ipad出来玩 xD

我拍到蒙蒙酱..就把她拍的放上来咯..




进到里面..那个瓜又拿ipad出来按两下..最够力是她了..

整套戏..我笑到够够力..有一幕狗出来的第一个点..
我第一次看戏看到隔壁的跳起来 xD

笑到现在..够力..

之后就去星巴克咯..




喝完了之后..
就送她回家咯..
回家时说了很多很多很多..原来我们都蛮多很像的地方..

送她回之后..我又回来万达广场咯..跟charles 和 langkawi 打机一下..就去吃全世界最好吃的椰薑饭~

然后我就回家咯~

就到了今天..
突然半夜醒来..由于下大雨..凌晨五点.. :)
就上下网..看到原来Charles还没有睡..够力..
他睡不着..我就问他有没有兴趣吃点心..哈哈..然后我们就去吃点心咯..



吃了之后我就去上班..今天早到公司..

下午我拿了Datin的ipad2送过去给她咯..
够力!刚刚写到她的名字..就收到她的whatsapp..几百年都是打电话来的..今天whatsapp..

下午拿给她的时候..开心到她..哈哈..
就帮她搞定所有东西..然后我就来老地方..万达广场咯..

这两天过的很充实.. :D 谢谢..谢谢..
蛮开心..有真的开心到..
一点都不觉得寂寞的两天..

最后被通缉了



感想就是就在张自己拍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