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快乐的人..总是记性不好的 :)

现在..我在one u starbucks 咯~
2.32pm



首先呢..
我要跟很多人讲..我星期六日都很少时间上网..所以我的部落格就好像office工作时间 :)
星期一到五 :)
我一定会尽量写多多..
我写部落格的时间很长..因为我会坐在这里最少4个小时.. :)
慢慢写..

今天Ah chriz 和 Langkawi 都会过来陪我..
我不知道他们会待到几点..
我当然就是继续我的部落格咯..

这两天很多东西写..一直出现先在我脑海里 :)
开心不开心都有..一一说出来..

我记得今天的..就先说今天的咯..
今天我偷懒 :p
刚才和Charles吃东西..
然后和一个神秘人..Whatsapp..
其实是昨晚whatsapp到现在..

突然收到你的Whatsapp..我也为你把我给忘记了..其实..是忘还是记.. :)
我很开心..因为我们的聊天..
总算松了一口气..

我明白..
我也很开心..
原来你一直留意我的facebook和部落格..
自己有点感到安慰..
我一直在关注你..
用一切你知道或不知道的方式....
开心 + A bu gaga :)

哦..
写到一半被电话打断了我的灵感..
那里笨橘子.. :D
刚刚接到橘子的电话..
我吃饱饱了你才讲...
下次早点打来咯..

对了..
还没像大家隆重介绍的 橘子 :D 就是

orange
http://www.ifublog.com/orange

她小小只..
然后很活泼和38..
上次跟她拍的..



就这样 xD

P/S : 这个也叫隆重介绍 :p

迟点才讲那个笨橘..还有很多故事 :D


无聊画了个跟Iphone里的Emoji Alien :D




在星期六那一天..
我一个人无所事事的在吉隆坡..
时代广场走走..打机..
过后一个人去看 打叉男孩~
什么是 打叉男孩..听到不要笑.. :D
X-men!

不好意思..我会尽量用华语来表达我的一切.. :)
电话很方便,我根本不用排队就可以买到票了..
上网看看..还有很美的空位子..所以就去看了..

看完了,然后就等langkawi到..
因为我们今天晚上要去夜店!

我和langkawi去夜店~!
哈哈..知道的人..我想一定觉得很好笑..
我想喝酒..而他就因为很多年没有去夜店了..

那个Charles和Chriz都出外公干..

所以我们就两条水去夜店咯~

在我们还没开酒进去的时候..
那个过来开酒的小姐..
走了过来.. :)
然后突然她给我一句..
你是不是我认识的..
我看了她一下..
原来是中学没讲过两句话的同学.. :D

她瘦到够力..
我记得她蛮厉害读书的..



进到里面..
我们就喝爽..


Glenmorangie~很久不见~

突然左边的人喝到一半..把另一个啤酒塔搬在我们的桌子..
那个鬼佬说..他们喝不下了..就请我们喝咯~
哈哈~幸运~
可是重点是..
我不喝啤酒 :D
不然会全身痒痒..

就在这个时候..右边来了一斑很高的人..
全部又帅..又漂亮..又高..
然后他们就喝酒..两下就喝完了..因为他们人蛮多的..

我心想我们都不喝那个啤酒..不如给别人..然后我就问其中一个人..
Do you guy still can drink?

那个不知道是什么国家的人来的..就跟我说why not man!
他以为我要跟他敬一杯..
我搬那个啤酒塔给他们..他们全部欢呼够够力..哈哈..
他跟我讲广东话.. 吾该 吾该 :D

然后我看着那个人..我问他..他很面善..他说人错人了啦..没这样的事..
我问langkawi有没有看过他..
他很像是模特儿什么的..
他讲没有看过..

之后我跟langkawi要回的时候..他跟我交换电话号码..
原来他叫 Peter..

我们就回咯..很多人就跟我们说再见.. :D
然后说下次见..

大概4am 我到家了..然后我就不死心..
上网找看那个鬼佬..

两下就被我找到了..
他果然是模特儿..还拍过电影..

重点是我有看过这套戏 xD
里面的男主角..



Peter Davis

an international model from England (half Chinese half English mix)

measurements:
Height: 183cm
Chest: 92cm
Waist: 75.5cm
Hips: 95cm
Collar: 41cm
Shoes: UK 10
Hair: Brown
Eyes: Brown

他的广告也蛮多的..够力..
这是他拍的电影..

Sell out






就到了星期天的凌晨4点..睡觉了..因为之后要去支持 Akiyo 和 MIA..她们在星洲日报阳光美少女当表演嘉宾~
临走前..
拍下的灯..漂亮到~ 自己讲..自己爽 :D




10点就被橘子的电话吵醒了..因为我有叫她叫我起床 :D
因为她要顺便跟akiyo 和 MIA 去等下的表演..
但是..
她打来的原因就是..问我可不可以睡迟点..
我直接鸟她..
叫她起来刷牙洗澡..

还好她乖乖的听话..

之后我们到了那边..
看到了我最喜欢的Black canyon~





吃完了之后我们就去等她们的表演咯..等着的时候..拍了无聊照片..



我看到akiyo在那边..




之后就开幕仪式..




然后终于表演咯..



之后 MIA 有上台颁奖..
因为她是上届的季军..
所以要颁发给今年的季军咯~

最后恭喜 刘嘉敏 成为冠军 :)



然后就等Akiyo 和 mia 出来..之后还跟MIA拍了第一张合照 :)
之后她们就抛弃我一个人..走了 :D

还没有看到那个笨瓜放照片出来..
是不是不好看 ><"
够力..
我知道我不靓仔.. :D
就等见到她..再叫她传过来..

----------------------------------------------------------

突然..看到一张照片..你剪短了头发..
很漂亮..我想去LIKE你的照片..
但是..我想..我还是不想去干扰你..
你和你的男朋友一定很幸福.. :)
真心的祝福你..


My new friend Fyone sing this :)
Fyone 陈慧莹 - 爱有旋律


不懂的爱..我也不想被爱..
这样只会造成许多 伤害 :)

好听到...
woosa~! xD

那里敢跟你去唱k.. :D


终于写完这两天咯~疏解了心情..但是还是想着东西..

最后的感想..



End 9.10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