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心情..

现在我在车 ...很好笑吧 :)
今天我没有去星巴克..某些原因..拖延了我写部落格...
今天他们说好去charles家看showdown 2011重播..所以就过来咯..
反正我也没事干..

我现在在charles家楼下..等langkawi来然后一起上去咯..可是他还没来..

先写一些..今天发生的事情吧..
今天的chinmaan...非常调皮..把我的部落格里的一小片段拍了出来..
就是昨天所写的..看图就知道了..



够力到还要tag fyone...真的是够力到...

然后更加够力的就是那个fyone...
也拍了出来...
这个是他的杰作..



今天就是给这两个瓜搞得哭笑不得..
可是到最后我是笑的..心甜是有这么可爱的朋友..谢谢:)

刚刚上来...
在下面等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
我觉得还好..我试过等一个人坐在同一个地方...
十个多小时..

上到来..我还是写着部落格..没有做什么...
就这样..
Ah Chris Charles garnesh 在喝酒...Michelle 跟不记得叫什么名的一个garnish 的朋友..

不知道做么..我今天讲话..没有人要理我..
怪怪的感觉..

langkawi 到咯..
他们坐在电视前看showdown..
我就在后面旁边..

今天心情不知道跑去哪里了..
可能是被下午影响到..

下午时..我跟一个人聊天..
她说我变了..
变得不是平时的Allenkhor..

她说..看到我的Twitter,部落格,面子书..
非常的不喜欢..
说我不是这样的人..

最后..
我说了..
我尝试改变我的生活..
我开始写部落格..
我不想再去想新的峦情..

我有答应过自己的事..
就是我要对所有朋友好..

其实我知道我的部落格不是很好..可是我只是将想说的事情写出来..
我也不知道谁会进来..谁不会进来..
我写的有什么问题..请多多包涵..

然后我看到留言

22 Jun 11, 00:01
@: blog so nice lo.. make me wan to come back to blogspot d...

谢谢 :)
我不知道你是谁..
但是..真心的感到很高兴..
希望你看到这一篇..给我知道..我会去看你的部落格 :)


今天看了一个片段..才知道..
一个22岁黑社会青年说的话..
钱不是很重要..






有些东西用钱买不到的..

MIA
"有些话想告诉Allen Khor~ 哈哈
我想说的是不要喝太多starbuck。呵呵
快快去做body check~没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

也是其中一个原因我今天没有去喝星巴克..


刚刚又看了她的部落格..
谢谢..

刚刚在想..今天有谁可以跟我讲一两句话..
然后收到你的talkbox :)
再谢谢你..

太多人说了..
同事说的最够力..
她说没有看过有人死在星巴克的手..
我就是第一个.. :)

放工时
拍了张超喜欢的照片..



生锈的铁窗..
就好像..一个歌词..

我以为你给了我一线希望..当伸出手却只是冰冷铁窗..

然后就去洗衣店..之后去万达广场了..

打机一下..然后chriz来找我一下..
之后8点多他就去教课了..

之后去吃麦当劳..
又拍了一张很喜欢的照片...



这张照片的标题就是
一个人并不寂寞 :)

其实有时..两个人比一个人更加寂寞..
这是我这时的想法 :)



我就来charles家了..开始在车写部落格..

李吉汉回来了..
我坐在他的位子..
他做完他的东西..
然后跟我说 Allen我去睡觉了..
够力..哈哈..

今天的感想..只用这一张图片来形容..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