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迟来的昨天..在今天~

凌晨1.45am
今天早上收到上次的一封email..是说我弄的包装设计到了最后一个步骤..
这就是结果咯~



一整天都没有什么特别..头脑还是不停的转动.
也许是今天没有去喝到Starbucks吧.. :D
放工回到家洗澡..然后当然是去支持好友 ah chiz 咯~
Showdown 2011~



今天不打算驾车..因为懒惰.. :D
天不做美..一直下雨...我就一直淋雨..不知道明天会不会生病..现在的我眼睛已经开不到多少了..好累哦..
一路上..ah charles用他的电话来听一些歌...刚好给我看到歌词..



Something is not the same...突然感觉到..生活方式..感觉...真的是不同了..

现在是..11.17am..
够力..昨天写到一半..睡着了..

现在在公司.. :)

这里的mood 写不到..多下去Starbucks :)


3.40pm..
刚刚拿衣服去洗衣店..然后看到一间美发屋外面的海报..
原来是那个笨蛋 Crissty.. :D



我刚到one u starbucks 咯~
一下子..我就坐回平时的位子啦~
还是这里比较有感觉..刚才在公司..够力...写都不想写..



今天的风景就是两个小妹..坐在我面前打架..姐姐欺负妹妹..

不知道我认识的那两个姐妹花 akiyo 和 mia 以前小小的时候是不是这样的 :D

她们的妈妈过来了..姐姐被训话了一下下..妹妹做在妈妈旁边..姐姐坐在对面..然后妈妈喂妹妹吃蛋糕..姐姐就要自己吃了..

姐姐一直看着妈妈喂妹妹..然后不认输的..切一小块蛋糕..喂妈妈吃..真是体贴..
妈妈叫妹妹过去..帮她们两个拍了一张合照..然后的..妹妹走回位子的时候..跑来我面前..用奇怪的眼神..看了我一下..就跑回去了..我也觉得她很奇怪 xD

最后妈妈喂姐姐蛋糕..姐姐才开心回..她们现在起身..走了..两姐妹自动的牵着妈妈的手.. :)






突然就想到她们两个..

对了..在这里我要谢谢 MIA~

感觉好像每天都在谢谢人酱..哈哈..
原来我也有蛮多贴心的朋友~

虽然她只说了几句话..但是对我来说..这几个字..很有意义..



刚刚讲完..就看到她的名字弹出来 Miamnm liked your post xD
够力..

话说回头..昨天的事..我还没写出来~ :D

昨天去看Showdown 2011~
去支持Ah chriz~
跟 Ah charles 和 Ah langkawi..我们去吃GASONLINE..过后下雨了..我们还没拿到票..在雨中等了很久..

ah chriz 叫人拿票出来..由于他化了妆..不然等下下雨卸掉了..我还在想..他是不是化到很够力..

看到了他Instagram 的照片..才知道蛮够力下的.. :D





看着比赛..觉得其他组的舞蹈..真的是闷到......
终于..到了ECX..



他们的表演..令到全部人尖叫..无可否认..他们的水平..其他组..看不到路..

我们就这样回家咯..先去吃东西..对了..看到一半..Soul krazy 的成员..也就是我的Brother~ xD
ah von 和 ah 7...
还有 Joe 和一位刚认识的新朋友 Fyone :) 有机会再见吧 :)

这个ah von..吃麦当劳时..拍了一张大合照.. :D



然后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一如往常...没有人..洗了个冷澡..就倒了杯酒..
今天的电话很静..好像关了机一样..talkbox whatsapp..什么都没反应..
喝了一杯hennessy VSOP..写部落格..写到一半..不小心睡着了..



刚刚去吃饭..然后....我又回来starbucks咯~位子被人坐了..尝试换别的位子..看灵感有没有好点 :D



开了facebook..看到一个很多很多人都post的video..

它的主题就是 The Greatest Happiness Woman in The World!



我刚看完..在starbucks这里..红红的眼眶..差点掉下了眼泪..
脑袋一片空白..

今天没有说过几句话..
心情不上不下的..
看到两张很有意思的字..





原来习惯一个人生活..不是那么简单..当你一个人的时候..感觉好像全世界都变暗了起来..
脑袋总是来一大堆的东西...

今晚应该是没有节目吧..回家休息..在倒杯酒来喝..
现在酒..就好像我的毒品..

每晚都需要..


If at times you feel you want to cry...
And life seems such a trial..
Above the clouds there’s a bright blue sky..
So make your tears a smile..

peac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