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迟来报道了~

今天迟了..现在是8.21pm..在 one u starbucks.. 一样地点..



是不是觉的做么少了一杯呢..
我叫服务人员帮我收去冰箱..这次醒目了..不然等下变水水..哈哈..

今天我跑去了Time Square 和 Low yat..就做了平时无聊的时候的事..打机..然后去那个Low yat 拿点货..明天要给同事的..

就这样..Instagram..今天的我没有那么Active..因为...找不到什么吸引的东西来拍..

对了..昨天收到一个Iphone3GS 的壳..是原装DC75 超人的哦..
谢谢..李吉汉..对..就是他..忘记叫他签名在那个壳..然后我可以高价拿去卖 :D
开玩笑的啦..我收了起来..谢谢咯~



昨天有人felicia tag 我在她朋友的照片..原来是那天看Ah Chriz比赛的时候拍的..
给你们看下..



我喜欢这张..还好我有烫衣服.. :D



今天..
到了starbucks这里..原来Ah chriz还没有走..他在弄他的歌..也差不多要走了..他要去教课..
我就去买了饮料..
然后..
我平时坐的位子..今天给了一对情侣坐了..两个在那边摸来摸去..哈哈..应该是热恋期吧..两个那么小..恩爱到..
够力..
现在我坐在他们的斜对面..我又坐在角落边..不知道是不是孤独的人..选的位子多数都坐在角落角落.. :)

每天都没跟超过几个人讲话..令到我最今少话了很多..
Ah chriz 走了..然后等下要去Charles家弄头发..我等下没事做..也会过去咯..去喝酒~

对面的情侣也走了..

对了..这几天没有喝到.. :(
还好昨晚有喝..而且是纯酒..没有掺水或可乐..
我想快点醉..快点睡..

对面又来了一对情侣..
可是跟刚才的情况不一样..
这两个.....冷冷的..应该是拍拖了很久吧..女的是华人..男的是印度人..
女的在上网..男的在玩电话..
热恋期过了..就会有这种情况吧..
我以前也是这样 :)
自己的伴侣做自己的东西..
最近注意到一些路边的情侣..网上的情侣..还是自己感觉孤单了?不知道..

我知道有人明白我的辛酸..也有人为我心酸....
我就好像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的感觉...

我是不是很没有用?
平时帮朋友聊他/她们的心事..解决他/她们的困扰..感情问题..金钱问题..心理问题..加油打气..

怎么知道..自己就不争气..好无奈..

迷失方向..

Behind This Smile...
What do you see,
When you look at me?
A great big smile,
That makes your life worthwile?

But have you ever wondered what lays behind this grin?
Perhaps secrets, hidden deep within?

Behind this smile,
Lays a deep, emotional frown..
But you'll never know,
Coz i'll never let it show...




Poem by : Ha1a2

P/S : 上面这张是 MIA 有post过的..令我影像深刻的照片..谢谢..


我在网上找爱心的图案..然后突然想去厕所..
刚刚去厕所时..看到了一个爱心的气球..想到了很有意思的主题...快快回来拿手机去拍了下来..
忘了说..langkawi刚到..他来吃东西和读书..所以可以帮我看我的东西..

接下来..我改一改了图..Post来给大家看..



看到男女的标志吗?
我来描述这张照片的短话吧..

男的爱女的..女的标志前面有箭头..就是接受男的..然后进去楼下的房间..不知道下面有几危险..闲人免进..

形成了..

男爱女..不知道下面有几危险..

用你的想象力..来明白我的照片 :)


这就是今天的感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