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好消息是..我们天生就会微笑..

地点 : 万达广场-星巴克
时间 : 7.31pm

一样的..还没走到店里..
他们就拿了杯子..为我准备我的饮料..
真是服务周到.. 80%



平淡的一天..



今天在看戏..
看那个财神客栈..
蛮不错笑的..想笑笑可以进去看看..

里面经典的一句话..

波大不是无脑..是补脑..

真是被他想到..够力到.....

看到有人的面子书放了这个句子..




達到這7條,你就愛上了這個人

1.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他的短信

2.喜歡和他兩個人單獨漫步

3.在一起時,會假裝不注意他

4.當離開你的視線時,你會急著尋找他

5.當他和別人好時,你會感到不安

6.當他笑時,你的嘴角會揚起一絲得意的笑

7.當你看到這文章時,心裡想到的是他

你是不是喜欢他? :D



好饿..还没吃..我不是没胃口..
我只是有厌食症吧..
没什么想吃东西..

刚刚看回自己的部落格..
突然发现..



这个瓜跑进来..
哈哈..
没多少个人会进来..也不知道你会再来看..够力..
有时我想说..
虽然少少的一句话..

但是别人感觉到自己原来不止是一个人..
也是一个鼓励..谢谢fyone~~
去听你的歌先..
本来要吓她的..她现在在怡包..等下要自己一个人睡..
还是不要做坏人..哈哈..


今天的星巴克蛮静的..
没有什么人..不知道是不是全部准备去夜店了..爽到..
心想要不要自己一个人去 :)
上次自己一个人去..感觉蛮不错下的..

热闹的街头..只有我最寂寞..
我看没有几个人会无聊到自己一个人去夜店吧..不可以说可怜..也许孤独的时候..想找点事来做..来解寂寞..



人没有完美..幸福也没有一拐分..知道自己没有能力一次拥有那麼多..
也没有权利要求那麼多..这是一种成熟..
否则...不但苦了自己..也為难了对方...

笑笑没烦恼..

你知道吗..罗恩.古曼..在 TED 演讲过..
TED 是我最喜欢看的.. 每个去演讲的..都是被邀请才可以去的..

他说..
小时候..我一直梦想成为一个超级英雄..
要拯救世界并让所有人快乐..
但是需要超能力..

长大以后..才明白..
科幻小说..不是超能力的源头..

所以他就去测量..研究..
有一天..他翻到了 奥巴马的照片..
以为他的超能力是来之他的领子..
但是不是..
是来之他的笑容.. :)

也对..
非常赞同他说的就是..

好消息是..我们天生就会微笑..

婴儿在子宫里..
似乎也是面带微笑的..

失明的婴儿..听到人声的时候也会微笑..


微笑是全人类..生理上最统一..最基本的表情..


有多少人每天微笑超过20次?

哈哈~~
够力到..... :D

你知道吗..
一个微笑能够带来相当于 2000 块巧克力产生的脑部刺激..

微笑..不仅能让你好看,更加礼貌 :)
还能让你看起来更能干..

我打一个笑字在谷歌.. 0.11秒 就有 136,000,000 的结果..



今天感想就是...

希望你看完我写的这一篇..

笑一个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