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遇见+距离 :)

遇见 :)

到万达广场的星巴克咯~



刚刚在这里遇见一个朋友..就是在 sasa 做工的那一个..在还没分手前..我不知道她在sasa做工..之后才知道.. :) 她是我DJ朋友之前的女朋友..
她和他的朋友一起..
当我在排队买星巴克的时候有人叫我..才遇见她..


如果有看过我的 "误会" 那一篇..就知道了..
我在放在这里多一次..


"
回归正传..
分享一些经验..

我之前时常去万达广场打机..女朋友知道了..知道我去打机..可是她没说..她问我..你去哪里来..
我说去做工..当时的我..大概都知道了..她知道我在打机..我也就不去解释..
不止一次..我没对不起她..只是..不想吵架..所以就不说我去打机..

有一天..我们一起去万达广场逛街..她要进一间化妆店..我就在外面等她..因为只是换一些固本..
无料..她出来的时候..说里面那个女的..问她..是不是Allen的女朋友..过后..她就问我..里面的是谁..
我说我不知道..然后两个就静静..
"

就是她..她叫 M ..

我们就坐在一起聊天..
然后认识她的朋友..
她问到..没有找女朋友吗?你之前的女朋友越来越漂亮咯..
就笑笑看着她..

然后她说..之前最后一次看到你的女朋友是在 sasa..原来她还记得她有说过..是不是Allen的女朋友..
我跟她讲..之后不久就分手了..
她就耿耿于怀..怪自己多嘴..
叫我去找她..

我笑了下..
我就告诉她..
勉强没幸福..我已经把她忘了..

多一下..她们就走了..我就留下来写部落格咯..

虽然..有时还会记得一些趣事..但是..那些已经是回忆..
我分得很清楚了..

人总是要长大的..

有些人有些事..会怀念..会想念..但是已经不再留念..


距离:)

最近很多朋友..都是远距离恋爱..
开始明白他们的感觉..
不是因为我有远距离恋爱..

不知道怎么说..
我都是属于可以感觉到别人的心情..就好像..如果朋友被甩..伤心..难过..
我的感觉好像进了去一样..
然后我就拍了这张照片..

主题就是..
距离并不可怕..连接之后才发觉原来不过电..




远距离..恋爱可以很恩爱..甜蜜..
但是..如果有一天..
再见面..感觉不一样了呢?
这..只不过是一个调查出来的结果..

在“七夕异地恋人情感状态调查”中,沟通成了异地恋人们爱情的最大阻力,有40%的读者认为“不在一起,沟通不够,感情会变淡”是影响异地恋情的主要因素;而恋人“移情别恋”的威胁则以20%占据了感情“杀手”的第二位..


其实..
只要有信心..就不怕咯..各位..加油加油.. :)


昨天自己一个人去吃粉红日雪糕~



看到照片都还想再吃 :D

够力..
有件事..差点忘了..
就是前晚梦到一辆车子..有只红色的小鸟..
在上面飞不起..然后有一位乐聆人士把它拿了给我..放在我手上.. :)
就起来了..
起来时...电话就在我眼前..
然后赖床的我..就按电话..看instagram咯..
怎么知道! Mia 在早上..拿了一只受了伤的麻雀..拍了一张照片..




我问她..怎么样得到那只鸟..她说了同样的话..够力到.....
之后她问我要不要买鸟来养..哈哈..

想了一下..还是觉得去买鸟来放生会好一点..给它们自由~
她问去哪里放..我告诉了她..然后就没方应了..
应该是睡觉了..


然后一样的..星期三去支持ah chriz showdown~
我现场做了一个电子布条~





之后他们就出来咯~


全场欢呼 够够力..
然后就回家咯~

今天的天气~
漂亮到~




今天的感想..

人总是在幸福的时刻并不怎么感觉到幸福感..在失去的时候才感觉那已经是相当的幸福了... :)

有人说过..记忆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失干净..
记忆真的就这样悄悄地流失得干干净净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