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无聊的一天~

现在的我在 1utama Starbucks.. 哈哈~ 很开心因为...
我买一杯饮料..送一杯~





但是...我一个人罢了..没有另一半的我..就只好自己喝完咯~加油加油~
如果"你"在就好.. :)

我习惯上网找一些Video来看..都是搞笑的..很多人都知道的..如果我不笑..我会很辛苦.. :)

上次下载了全套 Bastu game 的video..现在看着最新一集2011的..
他们一年只会出一集..
而这套综艺节目..24x小时在里面全部是不准笑的..不然会被打屁股..

我一边在看戏..一边facebook..一边写部落格..一边看电话..一边想你..
够力..
戏突然看不到 :( 可恶..
现在换听歌~~


二人の约束の日 是我最近都在听的歌..我去找翻译成中文的歌词..抽了一点来表达现在的心情..


没有你的每一天...没有感情,不能直率的笑着..
但是 并不怎么寂寞..你的心一直伴我左右..

不能抱紧的话..就抬头看看天上的月亮..
那是我们的约定..
心意相通 抬头望望那片天空吧..


对了..刚刚帮朋友在1u买 Ipad2 64GB + 3G..
就想起我那天顶的Ipad2~~
倒数着你的到来..
还有 13 天~
就在今天早上..我决定了去 泰国的 Bangkok(曼谷) 和 pattaya(巴提雅)...
在九月就去咯~去逛逛~

突然想起了那天自己一个人去 Pulau redang..
很多人都知道..我本来不是一个人去的...最后... :)
三天两夜..在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疗伤..
能让我体会到..一个人也能很精彩..
刚刚解决了一杯starbucks~
现在喝第二杯 :)

突然想起...之前chinmaan 写给我的部落格..就去看了一下..
http://chinmaan.blogspot.com/2011/02/for-friend.html
为了方便我..就post在这里吧 :)
对了..Elicia做过Vlog给我 :)
http://luvelicia.blogspot.com/2011/05/vlog3-vlog-bout-allen.html


暂时今天就搞一段落咯~
miss u~ miss u~~~ :)

1 comment:

Von Ngai said...

tudia! got my name lo! paiseh now i read back the blog. so balia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