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你身边有个懂你的人吗? :)

天气 : 晴
地点 : 星巴克
风水 : 大桌子 (跟昨天一样)
时间 : 5.32pm
日期 : 28/6/2011
状况 : 佳
心情 : 不差




-----------------------------------------------------------------------------------
你知道吗?
有个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
这个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读懂你..能走进你的心灵深处..
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
------------------------------------------------------------------------------------

今天跟同事蛇出来..大概懂她是要来购物的..因为她不会这么奇怪突然叫我来这里..
不过之后有说来星巴克这里..做给顾客的估价表..

我们就来万达这里吃东西先咯..
我建议吃泰国餐..所以我们来到Just thai..虽然价钱贵了一点点..但是..环境优美..服务周到..

还没吃时就拍了两张照片..






过后我们就去买东西咯~




突然很多人来噢..
Angel来..Chriz来..等下Charles可能来..langkawi可能有来..
Akiyo和Mia来了..可是在对面NANDO吃东西..够力..

刚刚跑了过去NANDO找她们..然后跟MIA拍了一张照片..




就这样..多一下..她们就走了..然后..Chriz也走了..之后Angel也走了..
Charles 和 langkawi 没有来到..Fyone不得空.. xD

剩下自己咯..
继续写..

最近都在看很多激励名言..想起了以前自己所看的书..
理解别人的能力..还好没有退步.. :)

生活上都帮了很多朋友 :)

心灵上也替人分享和担忧..我就是喜欢..因为我最后想看的..就是笑容..够力.. :)
每个朋友的笑容..对我很重要..

帮助别人..其实就是在帮助自己..
还是我的宗旨 :)


----------------------------------------------------------------
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默默守护你..
不让你受一点点的委屈..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
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


最后的感想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