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特别的一天~

同样地点~ :D one u starbucks~
最近的灵感地方..就是这里了..
刚跟ah chriz 吃 sushi king..然后看到大大只的物体..就拍了一张照片~



他回家了..我就跑下来静修 :p



今天的天气不错哦~



首先..我要先谢谢一位朋友~就是 VonChinMaan 啦~
偷看了我的部落格..说了一些感动的话..贴心到.........你还是那么的利害..
无论跳舞..文笔..都是一级棒 :D
有Surprise到咯..很久没有可以令到我会讲Surprise的东西了..哈哈...

这就是她的杰作咯~



这家伙..感觉好像也是心理不舒服..就为你祈祷吧..把好的都给你..坏的拿来..帮你搞定! Brother嘛~ :D


对了~
今天~
本来~
去了银行~
就要回了~
可是~
我就在银行遇到了中学时期非常非常好的同学~

就在银行聊了一下..他问我有没有赶时间..我?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得空到爆炸.. xD

然后就跟他的电单车去喝茶咯..




说了很多很多东西..以前因为一些误会..搞到大家尴尬起来..然后就少联络了..好怀念.. :)

突然发觉.....很多人跑进来我的部落格了..所谓...纸是包不住火的~被发现咯~ :p

今天是端午节~
但是...我不吃粽子的..哈哈..
因为..感觉好像咯米鸡 :p
比较喜欢咯米鸡 xD

再来就是今天的想法咯..
今天又是有一个人的感觉..
对了对了..
我的同学问我..

尧键..你一个人生活吗?女朋友呢 :)

哈哈...
我已经被问到麻木了啦..
但是还是很开心的跟他说..我单身咯~ 没有人要.. :D

给他笑 :p


刚才和chriz一起买衣服..我就买了一件外套..


不同的风格..
改变一下..不知道适不适合..下次穿的时候..再拍照上来吧~

刚刚收到APPLE公司的收据~
Ipad2 还有9天~

突然接到Langkawi的talkbox... 我讲的Langkawi是他的名字..不是他的家乡..哈哈..他就叫Langkawi~
他就来要到这里找我咯..所以..今天就到此为此吧~

不知道是越来越多人跑来我的部落格..还是同样的人来很多次..哈哈..那个号码一直在增加..
可是又不知道谁来过..感觉..怪怪的..但是...还是欢迎光临咯~ :D


今天吸引我的Poem~

主题 : Lost And Need A Light

It's like I'm a hundred different people..
I never have it all figured out..
I don't think I ever will..
Maybe I have myself all wrong..
Thinking about it my heart wants to stop..
I just want to rest..
This fresh start is a runaway in disguise..
I'm weak, I will not face anything..
You can knock me dow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