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不管怎樣,就算一個人...


我在Starbucks...one u.. :)
3.39pm

现在每个工作人员都认得我..
每当我一到..全部就 Mr.Allen Mr.Allen :D
什么都不用讲..就刷卡..就买一送一咯~


突然橘子来找我一下下..
送了她一杯..starbucks :D

然后..她就去吃东西了..
过后..Ah chriz突然来找我..
然后就坐在这里咯..

Ah Chriz给我中一句..
你每天喝Starbucks..会不会有病.. :D

够力..突然的两个小惊喜.. :)
谢谢他们两个..

刚刚上去楼上..
朋友的车子被破镜子..

损失的是一个空的手提电脑包..
我已经警告很多朋友很多次了..
就算是空的..
也不要放在车里..

贼...是不知道里面是有东西还是没有东西的..




刚刚听了几首歌..
就深深的把回忆都拿了出来..

今天非常谢谢 Mia...
昨晚突然收到你的Talkbox..
然后你叫我听这首歌..

现在我听了..
这首歌真的看了MV和看歌词..
真的整个人都进到里面去了..

就算把日子都填滿..
節日卻提醒我孤單..
沒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样..
只能写部落格整晚..

自由多得讓人心慌...
你羨慕我..那要不要跟我交換..





之后..
我找回一首歌..不知道是不是新的歌..
歌词就好像继续我的生活 :)

何维健 -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


放弃了放弃了..放弃了无奈.. :)


有時候我不想睡..不想太破碎...
孤独地呼吸在..荒涼的午夜...
忙碌就是爱情最快速的退烧药...

有些愛..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離..是你不在身邊..卻在我的心裡

我习惯了每天..都会找地方..一个人..静静坐着..写部落..听歌..其实..还蛮孤单的..
我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想..如果我不再是一个人..会过着怎么样的生活..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我会反省..反省怎样变得更坚强..
这样我也能当别人的依靠..


你孤单吗..?

不管怎樣,就算一個人...也要過得快樂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