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幸福.. 你得到了吗 ?


回到第一个家 one u..
现在,在starbucks lo~今天比较迟..因为刚刚在公司忙碌了一下..
所以现在是7.04pm :)




这几天..一直很多东西要写..但是脑袋总是记不住..
唯一记得的是..前天的感觉不错..

有一个顾客兼朋友..
找我..去那边是因为她说很多话要跟我讲..
所以就去一下下咯..

那天我去到顾客那边..她就叫我帮她订 Ipad2..
因为她说我订了她也要有..够力..

就这样..就帮她订咯..




这不是重点..
她很不开心..我就说她..你要什么有什么..不开心是很正常..
因为没有目标..
然后她就静了下来..

她坦白的跟我讲..她怀疑老公..
她给我看照片..
是一个女子的 MSN Status..那个笨蛋..
我用了很多时间跟她解释..

最后她明白了..也放下了很重的心结..

她的老公几个月都受莫名其妙的气..真的很可怜..
政治人物..又是个不折不扣的好男人..放工回家陪老婆女儿..
每年带她们出国几次..不喝酒..不吸烟..
家人要什么..买什么..

那个笨蛋..还这么误会人家..还好..我帮了好男人一把.. :D
开心是因为帮到一个美满的家庭..
真的是爽到.. :D

然后突然接到公司电话..
说我的 Ipad2 到咯..

我期待的..提早一天到了..但是我不怎么感到兴奋..
也许是因为帮到别人..比较开心..还是我做人的原则..

我还叫她..跟他道歉..或是买些什么来给他..
脸皮后的她..一直说她不会做这些东西..

但是我看得出..她开心回了..
她说心里的刺..拔了出来..舒服了很多..
临走前我叫她删除那张照片..
最后我离开了她的店..

我就回公司拿Ipad2咯..


拿了ipad2之后..
我就放工去找两个约了我很久了的两个可爱旧同事~
Ah xue 和 Angel

最后请了她们两个喝Starbucks~
然后我们就叙旧咯..

最后我就拆Ipad~

Limited Edition :D



过后就等到Charles和langkawi来..介绍给他们认识..然后多下我们就去买晚上要 BBQ 的料咯..

到了Charles家..就他就准备东西咯..我就玩我的Ipad :D
突然李吉汉跑出来..然后我们就想往常一样..讨论Apps和照片..
那条水..
声音沙到......哈哈..生病了还要出来..
过后吃的东西准备好了..
最后两个 8tv的朋友也到齐了..
Tv8 Showdown 2011 重播也开始咯..

然后他生病到顶不顺了..就去睡觉..
我们就继续派对咯~

看完了Showdown..
其他人回了..
我就像平常一样..在charles家过夜..
我们玩刚进的PS3 GT5跑车..

Charles就选了我之前驾的车给我..
他说..
你上次驾真的的..假的一样的..哈哈..

这就是我的重播咯~
画面美到好像真车一样 :D



过后我又上网..
看看朋友有没有更新部落格..
发现Mia的部落格有新东西 :D



够力到... :D
还好她没有讲是 Allenkhor..
全世界那么多人叫Allen xD

就这样..
第二天咯~

一直忙到放工..
然后就去吉隆坡买Ipad的东西..
在塞着车的路程..
差不多要到时代广场时..
我发现电动火车的柱子..

看到我的新朋友 Peter Davis xD

<

真的帅到不知道怎么讲..够力..

然后我就去吃很久没吃的

阿叶靓汤



之后我就回去载Angel..因为她说今天没有东西做..没有看过现场比赛..就带她去看咯..
然后再去Charles家..载她和Joan..
Joan 是 Chriz 的学生..没想到还见到她..之前都没讲过话的..
之后就正式的认识咯..

这次是我驾车..然后我们出发咯..



看到原始人吗? :D
就是他们咯 :)

看完比赛我们就去吃东西..
Nasi lemak ayam goreng~
超好吃的..位子在Seapark Maybank那边..

就这样..
到了今天~

今天比较早起来..
因为有同事的老婆来做工..
就是新同事啦~

欢迎她..所以早去做工咯..

午餐被Adreen约去吃我的最爱麦当劳~
加上今天推出之前的汉堡~

GCB~


今天的冷了点..所以味道还好..
但是汉堡旁边那个 Mcshaker~
就还是那么好吃 :D

现在想到又想再吃 :D 流口水了..
Langkawi现在,在楼下吃着..
等下会上来..

现在的我好饿哦.. ><"

刚才老爸的车顶着Adreen的车..我去退车..
才发觉..原来今天这么热..够力.. :D



这是今天拍的天气 :)



今天的感想..



其实..每一种恋情..都可以很健康..是人与人之间的误解,才会让彼此的关系变得不健康,
幸好..我们有 谅解 当作最好的解药 :)

幸福 ♥ 你得到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