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误会..

5.15pm

你被误会过吗?
你误会过他人吗?
误会是一种人生的折磨,它与和谐背道而驰。误会掩盖了心灵的真实声音,使人聆听不到真诚的呼唤,燎望不到爱心的彼岸,甚至偏离正常的生活轨道。误会折磨着人的心灵,使人无法心平气和,也使人际不再和谐..
等下就分享一下.. :)

昨晚喝酒~ long island :)
喝到我blur blur...
够力..
我的致命武器...

你知道吗?
当你想念一个人的时候..会不由自主的喝醉..
如果你也是试过...你知道这种感觉不好受的..

我在听着一首很抒情的歌..歌词里有提到..

Bad thing happen for a reason :)
what am i gonna do,when the best part of me is always you...


Breakeven - The Script (Jayesslee cover)



好想大大声的叫...可是叫不出来..
我记得有一句话..很有意思...

你知道为什么我还单身吗? 因为上天在忙着安排一个很好的爱情故事给我..

激励年轻人还可以吧..对我不管用了..

不可以掉眼泪..因为我没有纸巾..也没有肩膀..
上帝创造了男人是为了使他孤独,而创造女人是为了让他更孤独..


原来我前天认识的Fyone是她..陈慧莹 够力 :)

天天好天 《彩虹的家》




在雨中撑着一把伞,泪流的是那么疯狂,
这一刻多漫长,只有风儿陪伴~

这是真的..
多慢长...

每个人对待爱情的态度都会不一样..
各人有各自的爱情原则..有自己接受的底线..
你最好先问问自己的原则和底线是什麽..
怎样做能令自己的内心真的快乐..


谁令我当晚举止失常 难自禁望君你能见谅
但觉万分紧张 皆因跟你遇上谁令我突然充满幻想

刚刚拍了这张照片..



<-- Backspace 如果可以用在生活上..你知道有多好吗...?
很多人都会后悔..后悔很多东西..爱情..友情..亲情..
很多时候..误会..不解释..搞到最后..会更多人误会..
但是..我知道..有时误会..解释..会更加误会...
看情况而定吧..

回归正传..
分享一些经验..

我之前时常去万达广场打机..女朋友知道了..知道我去打机..可是她没说..她问我..你去哪里来..
我说去做工..当时的我..大概都知道了..她知道我在打机..我也就不去解释..
不止一次..我没对不起她..只是..不想吵架..所以就不说我去打机..

有一天..我们一起去万达广场逛街..她要进一间化妆店..我就在外面等她..因为只是换一些固本..
无料..她出来的时候..说里面那个女的..问她..是不是Allen的女朋友..过后..她就问我..里面的是谁..
我说我不知道..然后两个就静静..
最后..她跟别人走了..

分手了时..她有提到..说我骗她出去..我没说什么..因为我知道是我的错..
有一次我在逛街..遇到我们都认识的人..她就问我..是不是分手了..我就点头..她说..为什么你骗人..
那时..我就知道..误会..不解释..真的会令其他人误会..但是..我没解释..也只好再点头..就走了..

误会,对人生是一种残酷的考验,对生活是一种可怕的威胁。误会的代价,甚至演变成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



原来我在这里已经4小时了..

9.01pm

眼泪在心里流了出来...
记得了一句话..上次我的好友去世...
我所说的..

1 comment:

Fyone Tan陳彥伶 said...

Now only I realized that you posted my song in ur blog!!woohoo..thanks for supporting!xD
And pls always cheer up,drinking cant help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