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一个人 :)


今天又在同样地点~
就是one u starbucks 啦~

无聊的一天就快用完咯~明天就要开始上班了~
讲到好像很开心酱..哈哈..可能很多人都讨厌星期一上班的日子吧..
星期几都好..都是要生活~加油加油~

这个时候天越来越黑了~
现在是6.47pm...我看等下要坐到几点..我还不知道..
因为...我一个人~~

说回今天的主题吧..
就是一个人..昨天不小心在 one u 遇到两个漂亮又可爱到极点的朋友..就是 Akiyo 和 Mia..
这两个人..真的是无聊到说我一个人很无聊.. 哈哈..
Akiyo是在SS2 Studio认识的..有一起去过BBQ所以知道她是个不错的朋友..明白事理的女生..
Mia 就是在Instagram 知道是Akiyo的妹妹..前几天刚好有去Tropicana..就看到她..也就这样认识了..多才多艺的女生..也蛮搞笑下的..

P/S : 只要我交谈过的人..我可以知道他/她是怎样的人..

就被问话问到..

Allen..你每次都是一个人吗..?

很快的..我毫不犹豫的回答 : 是 :D
脸带微笑 :)

又问我..是不是来找女朋友..哈哈...
两个sot sot的就笑我..

有时候..很多人会觉得你可怜.. P/S : 不是讲那两个sot sot的..那两个姐妹花很好的.. :D

对了..忘记问Akiyo她出的书怎么样了...下次再问她..

我觉得..一个人..好过..伤害人...
无可否认..我觉得我以前很坏..
没有固虑另一半的感受..
分手了一年..我学会到如何去交新朋友..我尝试去体谅每一个人..
对..很多朋友都说我已经对朋友很好了..Chriz 就知道我对朋友怎样..
但是..我觉得我还是不够好..心理上还不够了解所有朋友..

有时对新朋友..他们会觉得怪怪的..但是只要我对人好..人家不受..我也没办法 :)
我不求有什么回报..我只是..想人都是需要朋友...而我想要多朋友..就是这么简单..什么都没想了..
也有些很Friendly的..所以谢谢你们~我的朋友~

这一年里面..有些异性朋友..有向我表示..想要和我试试看在一起...
但是..我都拒绝了..对不起..你们都很好..只是..我还没有资格谈恋爱..
我还在寻找自己的目标..不想拖累别人..

所以...我还是一个人吧..


* 残了..MIA问我的部落格网子.. ><"




刚刚发现的Poem :)
适合现在的感想..

Here I sit wondering
Where I went wrong,The pain of being alone is the hardest..
Wanting it to end asking yourself..
If it ever will...
Thinking only I can change the things..
I hate in my life, but how can you change something that is always the same..
You wake-up day in and day out doing and moving the same no day different..
Then the next,waking up and falling asleep alone...

Done By: Joanna

7.49pm :)



伟大的路灯..也是自己一个.. :)

1 comment:

Von Ngai said...

yor so sour 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