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两天的故事 :)

回来咯~休息两天~因为星期六日~

现在在星巴克 lo~~
被很多人投诉今天的照片 :D
为什么?
看了你就知道咯 :)




我就是比较喜欢做些特别事 :D
开心就好吗..
对吧?

今天的天气好热~



今天有人跟我分享..
不要为了一棵树放弃了整个森林..
但是一棵树跟森林的树有什么不同?

说得对吧?
有意思到...够力..

星期五晚上..


拍了这个 xD

星期六~
下午放工的时候..就跑去时代广场..等Angel和Langkawi..
然后等下载Waiyee..

一个人去看戏.. Green lantern~ 买了P



看到了Ah chriz一直想要的东西..



本来要找人凑钱买给他做生日礼物..
最后知道价钱..
原来是 AAA 货.. :(


然后买了这个给Fyone..因为她的坏掉了..做为一位世界级的歌手..当然要保持音乐在身边咯..



Fyone陈慧莹..你这个笨蛋..不知道你这次会不会在这里看到我写什么..但是我要说得是...这个是原装的.. :D

Ah Chriz 我也买过给他..他说很好听的..

用填满了的固本换了一杯免费的星巴克~




晚上去载Waiyee的时候..突然神秘人出现..
就是她妹妹啦..
叫 Venn..
两姐妹蛮像的..


晚上去Clubbing咯~



差不多要散场的时候又有人请我们喝酒..够力..谢谢他..他说他怕有警察路障..所以不喝了..一直谢谢他..哈哈..
我们自己的都喝不完..所以没喝咯..过后我们搬去请隔壁座的..
当我给隔壁的时候..
他们什么都没说..好像我欠他们那样..够力..

过后不久..我们要回的时候..隔壁的..跟他们另一边的人突然就打起架来了..我给他们的酒..就掉下来..破了..
浪费到....

大家出来听歌开心..
为什么要动手呢..

星期日..我起来..然后就一如往常的到达万达广场..
然后就跟朋友喝星巴克咯.. :)




休闲的一天,
之后去Tropicana city mall


最后回到家..
开了Ipad..弹了一首歌..给心情不好的你..心情好了对吧.. xD



就这样... :)


刚刚看到网上有张很不错的照片..




够力到~


刚刚在facebook status看到YumiWong的部落格..
她的 P/S :真的很谢谢你们来看我的blog,才让我有勇气一直写下去。

这是对一个有信心开始写部落格的人来说..很大的鼓励.. :)
加油 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