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休闲~

天气 : 黑夜
地点 : 旧城市(Old town)
风水 : 窗边
时间 : 9.55pm
日期 : 02/07/2011
状况 : 微咳
心情 : 佳

嘿嘿~
今天的我不在星巴克哦~
现在的我在旧城市..
由于这里上网的线快到要飞起..所以我就来这里上下网瘾..

是不是觉得奇怪呐..今天星期六..
我竟然在上网..对啦..今天不去夜店..就在这里写部落格咯..
现在的温度还不错..冷冷的..

前两天因为有出坡..所以写不到部落格咯..

星期三


那天早上下很大很大雨..
由于答应了谢柠檬要去唱卡拉..所以就去载他咯..
到达目的地了~



Charles临时说要来..然后我去楼下接Charles咯..
之后就看到我的最爱..多摩君 ~




我就去接橘子..因为她说要去看showdown2011..所以就倒回去载她咯..
过后我们去时代广场喝茶太~


时间过得很快~
到了晚上我们就去看Showdown 2011咯~
入场时要盖印章在手..这是橘子的手..




我看到Panic队伍的成员..就过去跟她们拍了张照..看~
帅吧 :D





---------------------------------------------------------------------------


星期四

早上看到虫虫在我的车顶 ><"



然后就去洗车咯..

之后去公司..上下网的时候..突然发现很有意思的一句话..
改了一点..放在面子书和英文版的微博..



反应热烈到..够力..哈哈..

之后就跟同事去吃最爱的东炎~



然后就去公干咯..



喉咙其实不是很好..见完顾客之后..就去买犀牛水喝咯~



之后当然是她答应了回报给我的雪糕咯~




然后晚上去吃宵夜~




和喝酒~
这次没有拍到照片..因为不可以..哈哈..
无聊时拍的




然后临睡前画的..



---------------------------------------------------------------------

星期五

喝很多..两支不同的烈酒..
搞到我第二天头痛痛..
很久没试过这样了..

然后飞车回吉隆坡..
之后去万达广场打机~

然后跟chriz吃东西..拍了张照..两个人很久没有拍照了..哈哈..



然后晚上跟langkawi来现在我这个地方..旧城市..因为线很快..所以我们过来..
但是..他的电脑..耍脾气..一直不给他接上网..所以..到最后..只有我上网咯..
把ipad iphone Vaio 搬完出来..然后我跟langkawi讲..我的ipad还是放里面一点好..不然等下饮料倒掉就残了..过后我们叫的饮料..来错了..那个服务员..一个不小心..四杯饮料..倒在桌子上..

还好..我的ipad被移去安全的地方..不然就完蛋了..

之后我们换位子..然后食物来咯..



-------------------------------------------------------------------------------

星期六


今天早上收到相机店的朋友的信息..
就是艾琪儿想要的底片咯..
今天放工了之后..就去帮艾琪儿买了底片..



她看到了..也做了回复.. xD




12.08am
够力..
那么晚了..
刚刚收到朋友的电话..
说车镜被爆了..

又是一个讲不听的..
朋友..当你们看到这一段...
请千万不要放东西在车镜看得到的..

-----------------------------------------------------------------------

这两天..爱上了画画..分享一些吧 :D





最后的感想 :

空白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