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提醒了我..

时间 : 26/7/2011
地点 : 旧街场 (平时写到 旧城市)

知道吗..
今天..(身份保留的人)看了我的部落格...就是 有人需要我吗..那一篇..之后..
说了我一句..
你给人的感觉很不开心..
问了我一句话..
你几久没有发自内心的笑了..

至少有人明白我的在写什么..
我感到安慰..

谢谢..
平时写部落格的习惯..是我写完了之后..我没有看回去..
但是..我看回这一篇..眼眶红红了起来..

今天看到一些照片..又勾起了回忆..
不能实现的承诺..当初为什么要开口..既然我都已经相信..你为什么不骗我到底..
把我的心还给我..我心都碎了..你不知道..
碎片我还在捡着..

等我一片一片..捡完..粘回去..看还可以开心吗.. :)

今天拍的..





今天的感想 :

我或许再也没有办法代替你伤心难过..我把我的幸福都给你..至少在未来的日子里..你有自己的幸福..他的幸福..还有在你背后..我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