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生命的宝贵..

日期 : 2/8/2011

地点 : 旧街场 咖啡馆

人物 : Chriz

原来几天写一次部落格..才有很多灵感..
每天写的话..会容易看闷.. :D

前几天我去看戏~当然..又是一个人咯..哈哈...
之后哦..被射了一下..哈哈..就是那个笨蛋..Fyone..对..又是你!
说我一个人看戏哦..要反省..够力...

很多戏我都可以陪朋友看..自己喜欢什么戏都不知道..

不同人..喜欢看不同的戏..有的喜欢看喜剧,动作,科幻,爱情,恐怖..
喜欢看喜剧的..不喜欢看爱情..喜欢看爱情的..不喜欢看恐怖..
但是我全部可以都看..

你要知道..戏院不是每次都喜剧..每次都爱情..每次都恐怖..
所以..有时候..这个朋友得空..喜欢看喜剧的..但是戏院只有其它类型的戏..
我要怎么叫人陪我呢..

从小到大..都在改变自己融入别人生活..最后..找不回自己..

我就是喜欢有时候喜欢一个人~是怎样~ 开心就好..第二天太阳还是会升起吖..对不对 :)


刚看醉后决定爱上你..第13集..里面说到..

一个属于你的珍贵东西..被抢走..你一定会遗憾..会生气..会不甘心..
可是抢别人的东西的..也会因为罪恶感..自己不好过..

我没有办法原谅以前如何抢别人的东西..
这次..属于我的被抢走了..

我明白那个人的感受..我也明白抢了我东西的那个人..现在的感受..
我是过来人..所以...两边我都感受得到..

又有人问我..为什么..不要找女朋友..哈哈...
够力..
我还原谅不到自己~所以不要白费心思..
就等等上天安排吧~
还是我患上恋爱恐惧症..哈哈..

在微博发现这个..

一种病症叫做“恋爱恐惧症”,你有吗?

一、怕爱上别人
二、怕爱上别人后会深陷
三、怕受伤
四、害怕被拒绝
五、害怕在最爱的当下,却失去
六、怕恋爱失去一切
七、怕伤害别人
八、怕自己一颗爱自由的心
九、怕恋爱后,就再也回不到以前
十、怕自己爱对方比对方爱自己还多……

中完 :D

【缺乏安全感的人】

1.不相信爱情 - 中
2.独自流泪 - 一时时
3.念旧 - 非常
4.习惯抱臂 - 习惯了
5.喜欢写字和阅读 - 写部落格
6.莫名其妙的孤单 - 每次都有
7.喜欢黑白或者鲜艳 - 黑色
8.不爱说话或很爱说话 - 不爱说话
9.喜欢窗户 - 每次看出去
10.喜欢角落 - 每次做角落
11.习惯冷战 - 因为不爱说话的关系
12.习惯晚睡 - 最早是半夜 一两点..
13.怕黑 - 深夜
14.吃很多或者不吃 - 通常不吃
15.笑容甜美 - 时常笑脸
16.喜欢抱着东西睡觉 - 枕头
17.爱坐同一个位置 - 100%


我也是个为了别人笑容而努力却宁可自己受伤的傻佬..
好朋友都知道..我是这样的人..加上..生命宝贵..
我可以为了她人的幸福..我会把我的幸福双手让给别人..
我爱我朋友..全部都是要笑的..





今天拍的..




那天我做的




今天认识了..一个也爱天空的朋友..
Melanie hwa 她不会华语..
跟她分享了一些的东西..

Hey,
thank for the understanding..
Smile always :)





前几天下午跟同事吃午餐..
其中一个有带朋友..
我们就坐下来吃饭咯..

我的另一个很温馨体贴的同事..看到这个朋友..
就称赞她..说她的头发很好看..很特别..
由于..她的头发是红色和很整齐..所以她才会这么称赞她..
之后那个朋友就说这头发..你是剪不到的..

然后她说她没有头发..这是假的..
之后我同事就呆了一下..然后就没出声了..
多一下..她就说要走了..要回去上班..

然后就剩下我们了..带她来的同事..就说..她..今年跨年的时候..也就是31 - 12 - 2010.. 她在医院做着手术..
就这样过 1 - 1 - 2011..

她得了脑癌..
不知道还剩下多少生命..

当时的她..怀着小孩..现在生了出来..小孩六个月大..
在小孩出世之后..由于之前吃的补品太多..所以脑癌又发作..又去做了第二次手术..

在她做手术的前几天..刚好我同事有打电话给她..她说了一句话..
她说..我就来死了..但是..我不会给自己死..我孩子才刚出世..我要照顾她..

当时的我..听到之后..整个人感觉就是..这次..我帮不到别人..原来..有时候..真的不是你想帮..
你就帮得到..
我只是... Allenkhor..

我为她感到她的伟大..是多么的骄傲..画了这个...心里送了给她..祝福她..早日康复..




刚才发现了这一个..

假如地球是一个100人的村庄..



真的很有意思.. :)


打下广告..这是 Mia 的小妹厨房..
教你如何做苹果派 :)




我有看的哦..



今天的感想 :


珍惜每一个朋友..每一个人.. :)
有些人..想活下去..但是..上天不给..
你要知道..只要你能活下去..你是幸福的..
生命的宝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