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你.. 幸福吗?


我在看着醉后决定爱上你大结局 :)
看到他们结婚..
圆满结局~

他们结婚的同时..他的前女友也有在..
你知道吗?

如果你结婚..你会请你前任的伴侣吗?
很简单..但是很难答的问题..对吧..

我刚刚断了一下..
zhiyu 说不开心..要我带她去吃tutti fruiti..
够力..哈哈..

所以就去载载她咯..
刚刚陪她吃完..
然后我又回来上网咯~

现在在帮langkawi更新她他的Ipod..
遇到一些问题..

正在想办法..够力~
还whatsapp给师傅..

最后解决咯~

现在继续~
刚才灵感来一下..
想到一句话..

‎你知道我可以为了你..毫不犹豫放弃现在的时间..希望你幸福就足够..

我还是做得到朋友需要的幸福..
虽然有时候..我不知道..怎么做..才能让身边的人都感到幸福..
我可以将我的时间都给其他人..虽然有时真的不得空..在忙自己的东西..
只要我知道..如果这个时间..有个人出现..来解闷一下下..我做得到..我都会出现..
如果那个时候你问我..你是在忙吗? 很抱歉..我几忙都好..我都会说..没有忙啊..哈哈..
最多..第二天自己再加油把昨晚的时间..再继续赶工下去..
我不会让身边的人感到很内疚..这是单身后的我..答应自己..

今天的感想 :

我要给你最大的报复..那就是活的比你幸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