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开工中..


开工咯~
开工的意思是..开工写部落格~

看来我写部落格的速度减低了..
哈哈..

我啊..这几天都忙..
碰电脑的机会都没有..
够力到..

我发觉我的部落格..都是写那些爱来爱去的东西..
没办法..我觉得爱是世界上..其中一个解释不到的东西..

没有谈恋爱的日子..渐渐习惯..
单身的日子..也没什么...

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
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其实我还在赶工..明天要给经理看..
没有头绪..不知该怎么办..
但是还是要靠自己..
就算做得不开心..也是算在每个月出粮的薪水里了..

听说今天是很够力的节日..
就是传说中最猛的一天~

可是我还在外面 :D
朋友们小心哦~

今天的感想 :

遇见是两个人的事,离开却是一个人的决定..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