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爱,其实很简单 :)




时间 : 八点正 晚上
地点 : 旧街场

先不进入主题~

最近几天都过得非常充实~
还有被追问部落格几时要更新..哈哈..够力到~

最近发现部落格越来越多人进来..写部落短短的这几个月..九百多点击~

这让我感觉得到..就是也有人一直在留意我的部落格~感到安慰~
谢谢各位支持~


前几天蛮够力下..
就是星期天..
我跟Fyone约好了满满的行程..

本来约好九点..要带她去吃点心..可是..哈哈..人生第一次睡迟 :D
变了十一点才载到她..真是苦了她..在家等..
到了她家..看到joe..然后就拿了之前帮他买的电话壳给他..
之后我们就出发咯~

我们去吃全世界最好吃的泰国餐..饭小小个四四方方的..
竟然她把一半都推过来了..

可以想象到她的胃..应该是一个苹果那么小吧..

之后我们去看那个 猿族崛起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
本来我们抱着不是那么大期望的心情去看..
因为我在网上看到很多人的评语就是 60%的人说好看,40%的人说不好看..
然后她说等下她不小心睡着了..就给她睡..够力的人.. :D

过后....反而她在里面还精神过我..哈哈..

超好看的一部戏..值得去看..


然后当然是去喝我们的最爱星巴克~



由于知道她最近的运气不太好..所以就带她去天后宫拜拜..

天母娘娘 圣母娘娘 观音娘娘
关二哥
拜拜..我跟上天讲好了..交换了一些条件..来给她够够力的好运.. xD

拜拜之后..她说这里天气热..建议我们去..云顶 :D
我们就直接出发咯~





上去走走然后...我们就下回来了..够力~


之后我就带她去甲洞吃全世界最好吃的猪肉面..
吃完之后..
突然听到 啊! 的一声尖叫..
原来她看到大大只的老鼠 xD 哈哈..

之后就安全载她回家咯~


爱,其实很简单.. :)

今天..我跟同事在吉隆坡双峰塔那边见顾客..
在空档的时间..我们就去紀國屋书店..被我发现了这一本书..


爱情里的32个盲点



为什么,我会买这本书对吧~刚好在新书的架子上看到..拿来看看..觉得跟我想的东西蛮接近的..只不过..有时不知道怎么样来表达清楚..

昨天有个女性朋友面对爱情的问题..
我就帮她一一解释..
她愿意接受现实..但是..她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怎么走..

她的情况就是..
女的就是住在男的家..因为她不是这一带的人..所以就住男朋友家..
很多时候..是女的拿钱出来..帮他付一大堆的费用..

我知道..这世界上..都有这样为另一半付出的..我知道爱情是麻木的..但是..醒醒吧..
久久帮一下..还好..每次都是这样..你觉得你幸福吗?

养不起自己..为什么还要女朋友受苦..

他放弃了这个女友..就和第三者一起..这个第三者..是住在遥远的地方..

由于第三者是来这里做工..只是呆一段时间..就会回去了..
全部人我都认识..所以我知道..


我把他/她们分析了..

女的如果成功在外面找到自己生活..她就做对了..
第三者..其实..她只是想来到这里找人过时间..时间一到..就飞咯~
几个月之后..这个男的就会后悔..而找回这一个女的..然后忏悔..

最后..就要看这个女的..坚不坚强了..


刚刚又收到信息..


这次是个大人物..
老婆一直对生活感到不满..
老公是个好好先生..

老婆在生活上..可以要什么..有什么..
可是..她就是一直感觉到不幸福..
她觉得她..缺乏爱..她不知道该怎么样去维持这段婚姻..

最近她都约我出来见面..只是我还不得空去找她..
今天信息和打电话来的数量比较多..
我看还是找一个时间去见见她..

为什么会买这本书..原因就是..
来进修一下..
每个人的爱情生活都不一样..
人性的弱点之一..爱情..

今天的感想 :

专一不是一辈子只喜欢一个人,
是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一心一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