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幸福就这么简单..

日期 : 5/8/2011
地点 : 旧街场
人物 : 自己

人生...
很多都不能如意的安排..

每个人的个性都不一样..
有些人..喜欢抢别人的功劳..有些..不喜欢跟别人争..
就好像..爱情..


看了连续剧..果然会令人想多多..
别人的..就不要抢..
很对吗..

够力..
刚刚langkawi打来..
下午时本来他说要过来..现在他没有来了..

笑笑 :)

我也是习惯一个人 :)

今天我只拍了两张照片..
日出和日落..


日出



日落



有时候..你会觉得..
当你安排某些事..是不是不是跟着你的安排走呐..

有些人不是你的..你也不能强求...

爱情..不能期待它几时会来..也不到你安排..
感谢你逝去的恋情,因为更合适的人正在某处等你..

你不需要耍任何心机和手段..不用去想怎么留住他的心..
对的人..他就是不会走..

打从某天起..好像跟你没那么好了..见面少了..电话也少了..
孤单的时候,忍住没找你..并不是你做了什么,而是我的故事变复杂了..
有些话不知道从何说起,不如不说..
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独自承担..
不想对你说谎,更害怕你痛心的责备..
於是只好假装忘了你..
其实,你一直在我心里..


今天的感想..

一个人走,一个人睡,一个人想,一个人醉..一个人忙,一个人累,一个人烦,一个人过,一个人傻..

我需要的其实并不多..
难过时一句安慰,得意时一句赞扬..
累了有一个肩膀靠,伤心了有一个温柔的怀抱..
其实,我的幸福就这么简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