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保持爱你..


今天发生很多事..

首先..
早上接到妈妈打来的消息..
二姨刚刚去世..

前两天在厕所跌倒...
进了医院..今天早上就去世了..
二姨..安息..
星期二我找时间过去..

刚刚我在ipad里安装了whatsapp..
然后上传照片去instagram..

过后很多人都问我怎么弄..
由于全部都不一样情况..有些完全不会..所以要一一教..有些版本太高..还没破解..全部都解释了..
所以现在赶紧写部落格~
因为这里要关店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


刚才看完保持爱你..
香港的一部戏..邓丽欣做的..

里面描述有几个情侣..
面对不一样的问题..

刚好是说..情人节..
哈哈...

有两个比较够力..
一起拜神..祈祷..
情人节要有女朋友..

如果这次情人节..在找不到女朋友..
就去搞基..
够力到..


难道我要搞基??

明天要去时代广场..
去支持Charles 和 Mia ,Akiyo 参加的 Astro battle ground..

以他们的舞功..
进入3强..没问题的..

加油哦~
凡事尽力就好~

下午就会直接去..会先去找Fyone..因为那个番薯有活动在金河广场..
然后她会和我一起去Battleground..她去支持她的老师Luckstar..
注目:Luckstar跟Mia和Akiyo是一组的..

噢..刚刚看到Qiqi的instagram..
她和bobo在我现在的位子..后面一排的咖啡厅喝茶..

然后留言给她..
之后两个傻的..
可爱的两个朋友..talkbox来..说要跟我结婚..够力..哈哈..应该是喝茶喝到醉了.. =="

星期日Yvonne..也就是Soulkrazy的成员..约了我要去买相机..由于我朋友卖的相机都比外面便宜很多..
所以很多朋友都找我..哈哈..
还是那句..帮得我就帮 :)

她是买来送给男朋友的生日礼物..所以就帮她省省钱..因为几千块..不容易赚..够力有钱..和疼她的男朋友:)
祝福下~

好了..店门要关闭了..
我也该收拾心情离开咯..

复杂的心情..

今天的感想 :

今天..有哀..有乐..
明天的太阳还是要升起..
时间还是会不停的走..
岁月不留人..
珍惜身边的每一个VIP :) by : Allenkho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