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做个单纯的人

地点 : 星巴克
时间 : 五点

够力..刚刚下载这个bloggerplus 给我的iPad :)

现在试试看用这个来写部落格..
今天提早放工..然后就过来万达广场这里..晚上约了Fyone 吃饭..然后她先来这里等我..现在我到咯~
她约了旧朋友..之后talkbox 她..就过来星巴克这里..

本来是跟她们坐在一起..可是有点不好意思..所以..我就坐在隔壁咯..我也没偷听什么 :D
我现在在听歌..试试这个软件..写写心得..

所谓做个单纯的人...
我们时常会感觉到心累,只是自己想得太多..
我们总说生活繁琐,其实是自己不懂得品味..
我们时常业务繁忙,只是自己得不到满足..
我们也总是争强好胜,其实是自己虚荣心太强..
其实,人生就那么简单..
做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很多时候我觉得简单就好..麻烦的事都把它简单化..然后我就过的舒服一点..哈哈..

在网上发现这个蛮有趣来安慰自己的方式 :)

给自己几句安慰的温馨话 :
1. 最重要的是今天的心
2. 别总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3. 用心做自己该做的事
4. 不要过于计较别人的评价
5.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
6. 喜欢自己才会拥抱生活
7. 不必一味讨好别人
8. 木已成舟便要顺其自然
9. 不妨暂时丢开烦心事
10. 自己感觉幸福就是幸福


Hea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