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玩了这么多年...原来.... :D


我回来咯..

上星期干了很多够力事 :D

其中一个比较简单的就是....
放工时驾车去马六甲..吃美国31冰淇淋(baskin robbin)~
然后就回家.. :D

这几天..
朋友全部不得空..
所以我一个人几天了..
自己也看了几部戏..

一路上都没讲话..
一直看风景..走走..

一个人走街的时候..总是会看到亲密的情侣..总会想下..
哈哈..也没什么..只不过回忆自己来了一下..我也没刻意去想..
就让回忆过去..

每晚还是过着睡前喝酒的习惯..够力..
我也知道很够力..
喝的数量是多了..可是分量少了.. :)

多两个星期就要去泰国曼谷了..
一点兴奋的感觉都没有..
虽然是跟团去..
但是..我怎样都是会自己一个独自走..
习惯独自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到处逛逛..

今天的时间不够..
所以就到此为自吧~

晚安~

今天的感想 :

在网络发现的一句话..
玩了这么多年的剪刀,石头,布...才发现原来...它表示520(我爱你)

1 comment:

Rice Hing said...

剪刀石头布
有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