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相信缘份

终于有机会拿电脑出来咯~
是时候更新部落格..

最近很多天都不得空拿电脑出来上网..
先来说说最近发生的事吧~

最近朋友都很忙..
所以比较多时间..都我都是一个人走走..

为你们介绍一位朋友~
Agnes lim~

对..很多人都熟悉的一个人..
也很多人问我怎么样认识..
我就告诉你们吧..

这就要谢谢Instagram咯~

就互相关注..
然后就是..那天刚好我在曼谷..
在酒店一个人的时候..

在看照片..然后就刚好LIKE我的照片..
就进去她的户口里看看..

第二天..去买手信的时候..
就刚好看到一件衣服蛮适合她的..
就买了下来..
我买手信都是依照各人而选购的..
其实不知道有没有机会交给她..
如果没有..就给别人咯~

回到家之后..刚好我在拿手信出来..
就看到她的名字..

我就直接跟她说..
我买了你的手信.. xD

她也很惊讶..为什么会有..哈哈..

有一天她的Instagram说不开心..
我就Talkbox她..
拿了ipad 钢琴弹了一小段我最拿手的歌..

之后她就回复..什么来的..哈哈..
我们就这样谈了一段时间..

她自己也很奇怪..她说我在她的Talkbox里是最幸运的..
因为她之前一路来都不回复其他人..够力..

刚好有一天我们都得空..
就约了出来..
在星巴克..
把手信交了给她..
我们聊了一段时间..
我也帮她弄ipad的东西..
所有ipad她之前的疑问和问题..都解决了..
开心到她..哈哈..

还一直拿我的ipad乱自拍..等下我放出来 xD

虽然认识不是很久..
但是我知道..

她很友善..交朋友很小心..很会保护自己..
喜欢低调的生活..

临走之前..
还要带我去买那边很出名的小吃..

重点是..
她请.. xD

我把钱塞进她的包包..
可是还是被退回..

谢谢咯~

就这样我就回家咯~



这就是她的MV..
很好听的一首歌..
钟盛忠 - 越来越爱你


刚刚收到你的whatsapp..
也要提醒你一下..小心喝酒吧..酒鬼 :D


昨天..
1.10.2011

也就是 A级男声女声慈善演唱会~

就是Fyone , stephanie , peace 这三位朋友也有参加的演唱会~





这就是这次的主题曲


昨晚整个演唱会里面..
也有舞台剧..
蛮感人的..


这次是第二次听fyone唱歌..
平时彩虹的家都是电台播放的..
歌声明明就很好听..
整天跟我讲自己的歌声不好听..




在看到一半的时候..
刚好为突然痛了起来..非常的痛..
完全是痛得走不到路..
左脚是跟本不能大步走..

坚持支持朋友..看完了之后..
最重要的当然是 Talkbox fyone 恭喜她演出顺利咯~

就回家了..
到家了..完全下不到车..夸张到...
然后上不到房间..一步一步的..好像老人家..
不是..
应该说是比老人家更加够力..

还好今天没事了..

谢谢Fyone给我的票..
虽然一个人看..但我觉得不孤单~




时间差不多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生日快到咯~
以前到现在..
对于一个喜欢给惊喜别人的我..
也没有试过怎么样的惊喜生日..哈哈..
其实知心朋友的祝福..就足够了..

今天的感想 : 

地球几百亿人..我们可以遇见..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