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上瘾

今天是舞极限 charles 和 阿七 的比赛..
所以就去支持咯~

还没开始之前..由于我的其中一部手机坏了..所以今天就顺便买了部手机..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然后看完比赛..

我现在在旧街场..

面对着完全没有碰过的Andriod手机..尝试更新..但是重点就是..没有数据线..
所以什么都做不到..

虽然只是小小的东西..
但是突然有着一种很少有的这一种感觉..我需要帮助..

想起刚刚打电话给的一些朋友..可是都没有人得空..

其他好友..都在到处忙..

只是想到..
原来我也有需要帮助的时候..

相信很多人很多时候都感觉到无助..

我想很多人也一样..
需要人的时候..
没有人可以出现..

也许这是上天考验心理作用的时候..

也只可以笑笑的面对..

今天是星期六..
不知道做什么好..
不想早睡..
不想讲话..

刚刚在微博看到这一句话..

一个人久了,除了寂寞点外还是蛮开心的..
一个人久了,会慢慢变得成熟起来..
 一个人久了,会比以前更爱父母..
一个人久了,对所有的节日大多没什么期待..
 一个人久了,听到看到别人一对对的很甜蜜,心里多少还是会有些介意..
 一个人久了..会越来越理性,越来越现实..
 一个人久了,会上瘾的……

今天的感想 :

我想我上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