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一个人的时候.. 两个人的时候..

最近没有什么特别..

所以就没什么可以写..

最近在发觉很多两个人可以做的东西..
我就是一个人做了..

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希望自己身边出现另一个人..
两个人的时候..总希望两个人时时刻刻待在一起.. 

我现在也是希望身边出现另一个人..我暂时也没有亲密的对象..

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听着一些比较旧的情歌..
两个人的时候..总是喜欢听一些合唱的情歌..

就好像现在的我..下载了很多情歌..不停的听着..早上晚上车上房间厕所..我都是音乐环绕着..

一个人睡觉的时候..总是希望起来..有一个疼爱的人在身边紧紧地抱在怀里..
两个人睡觉的时候..总是希望起来..两个人紧紧地抱在怀里..

每当我起来的时候..我都是赖在床上..按着电话..看着电话..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不想起床..也许这是原因吧..

一个人静静的时候..总是学着安慰自己不安的心情..
两个人静静的时候..总是学着安抚对方不安的心情..

这些年..我都还在学习..努力中..

最近看到身边的人陆续都找到了伴..

祝福祝福 :)


今天的感想 : 

孤单的夜里..我不孤单 :)


2 comments:

Rachelbunny said...

孤单的夜里,你不孤单。。
因为你已学会。。自己一个人待着的时候了。。
一个人如果心里有满满的爱时,他就不再孤单了。。

Unknown said...

读过书的人讲的话都不一样过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