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夜深人静的夜晚

现在的我在ss2的民歌餐厅..

今天是橘子的生日..所以..再一次说声生日快乐咯~

今天没有东西做..所以跑来这里听歌..
现在用ipad来写部落格..

所以没有打算写长长..
我现在一个人坐在的位置还蛮尴尬的..

这里很多人..就剩下歌手前面的两个位置可以坐..
刚刚吃饱..
本来如果坐在远远的地方我就可以享受这里的歌手唱歌..今天的歌手是 Nick 和 子莹..蛮不错的歌声..
但是..这里太多人了..
又很吵杂..

所以..我是没有得享受咯..

有很多说不出得东西想讲..可是又表达不出来..也不知道可以怎样..

身边发生很多不知道该怎么解决的事情..

生日要到了..
其实也没有要怎么样去搞..

本来昨天talkbox跟Charles 和 Chriz 谈到说不用庆祝..

Chriz今天坚持要帮我们庆祝..对..就是我们..
我和charles的生日是同一天..

Chriz也就这样要帮我们安排..也很谢谢他..这么好的朋友..
也蛮久没有这们被安排生日了..

大家聚一聚也好..那天他会迟到..所以下午就要我们去买东西晚上大家烧烤派对..

现在正在唱着一首歌我是一只小小鸟..

有一句..
每次到了夜深人静的夜晚..我总是睡不着..

这就是我每天所面对的重大问题之一..

够力..

习惯了..

我不想的..

今天的感想 :


1 comment:

oling said...

thank you 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