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休假结束~

休假结束~
 刚刚从曼谷回来~
5天4夜就这么用完咯~

 先更新最进的生活状态吧~

 最近身体不是很舒服.. 咳嗽严重了许多..

 每次都找借口不去看病..

 对了.. 今天去JPN政府部门换身份证.. 由于很多地方的读卡器都读不到我的晶片.. 所以上两个星期我在网上更换的.. 今天去拿的时候.. 那里的官员还蛮高兴的.. 他说我这么做是最明智的选择.. 不用排队的去更换.. 只是直接去领取.. 省时又省力..

 哈哈.. 突然觉得我很夸张.. 
我一边写部落格.. 一边改曼谷的照片..
一边回复朋友的whatsapp.. 一边回复facebook的信息..
一边在看youtube LMFAO LMFAO - Sexy and I Know It mtv + 一边听 郭静 歌..
够力到..

 记性越来越不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老了.. 很多东西都不记得了..

 说说曼谷之旅吧..
 这次的团..大概有20个人左右..
 但是..每到一个旅游景点.. 我都是一个人走走..
 时间到了..就去集合..

 一路上都是自己一个人坐在旅行巴士的后面..

 不觉得孤独..只是在享受无忧无虑的旅程..

 放空放空一下.. 去了很多地方拍了很多照片..

 改好了一些.. 先放一点在这里..

看了自己的照片..
感觉还不错..
不知道在别人的眼光..
我的照片还可以吗..

希望喜欢我照片的人..会觉得不错啦..
哈哈..

看到这些照片..突然又想出岛走走..
好像上次一样..
给了个机会我..
自己一个出岛..
不知道是不是上瘾了..

下一个旅行展览..
我就去看看..
就这么说定了 :)


现在是九点晚上..
要回家咯..

不想待到太晚..

晚安 :)

今天的感想 :

希望身边每个朋友都是微笑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