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我的中秋节 :)

今天是中秋节~

不知道你是不是在跟家人吃饭呢?
我就自己在吃面包~

家人都自由节目..

可怜? :)
我还有电脑陪我吖..

今天早上..
突然感觉来了..
拿起了电话..

一个个朋友都发了whatsapp 给他们..
简单的一句..
中秋节快乐~

收到很多回复..
也很多丰富的和特别的祝福..

发完了之后我才知道..原来whatsapp可以发组群短信..哈哈..
不过..
知道了之后..
我才感觉到..

原来..有心的一个个发出去..
真的感觉不一样..

对了..
分享一下..tattooz 那天回吉隆坡的时候拍的..
当然..我有出现几秒.. :D

Last Week I'm Went To Kuala Lumpur from stanley tattoo

今天的感想 :

我没有什么东西很厉害..但是我很真心的对朋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