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hey hey blogspot..

只是今天..想念我的部落格...最近生活改变了很多..现在的我再喝酒咯...对..我是写再... 在 和 再 我已经分得很清楚了..谢谢以前的教导..连续一个多月..几乎..每天都喝酒..我败给了我自己..酒可以帮我暂时麻醉自己..虽然..一觉醒来..还是要生活..但是..我现在就是想喝..

<暂停>

我到家了.. :) 到了一杯black label来喝.. 继续我的部落格..

前天自己一个人看了 Something borrowed 这套戏.. 一部爱情片..感觉就像身同感受...我不小心掉了下眼泪..我明白戏里...那位女主角的感觉..

有人在干扰我写部落格..傻傻的..还好我关得及..不然就扑光了..哈哈..

<暂停>

现在我在公司..刚刚忙完..我已经忘记昨天要写什么了..都是你..@坏人..
最近的感觉怪怪的..对吧..不知道要怎么面对..都没试过这种感觉..

我......在想..想不透..也猜不透..

我会多写部落格吧..在看情况...
毕竟...想了很多东西..讲不出..也没人理解...
先放工了...明天加油~

我.....回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