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今天...

今天买了件Elecoldxhot 的衣服..
然后就去支持老友鬼鬼..Chriz的Showdown比赛..


刚看完比赛回来..
第一件事..当然就是每晚都见面的最爱...


先到了一杯...在来写部落格..今天又是一个人呆在家..太好了..没人管.. :)
再来是想到早上的事..听着歌...
Something Borrowed里...有一句话.. "Sometime good people do bad thing..."
想对你说..你一定要好好生活..别想太多...你是最好的..别怪自己...

不好的我...只是想给最好的你..这不是秘密..
我明白..

我还是我..我还一样的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