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在家的一篇

呵呵~
今天很乖..下午就回到家噜~
现在是9.43pm..

这几天都很早回家..
没干什么..
都是开一些旧戏来看..

最近看到很多人的生活都在改变..
是不是也是时候自己改变一下了..

想说..放过你自己吧..
勇敢一点的面对..

总觉得..
好像越来越没有什么事可以伤心到落泪..

看到一篇蛮感人的微博..
分享一下 ~

男孩:求你一件事。
女孩:什么事?

男:陪我演场戏。
女:演什么?

男:演我老婆。
女:演多久?

男:一辈子。六十年后,老奶奶抚摸着病床上的老头子,
感叹道:如果这场戏永远没有剧终该多好。

老头子:老太婆,我想求你一件事。
老奶奶:什么事?老头子:下辈子,和我一起演续集好吗?


-----------------------------------------------------------------------------------------------


她和他分手,说不甘心这辈子只和一平庸男人一起..
他黯然去他城打拼,十年后事业有成,依然爱她..

听说她嫁给有钱人生活安逸但不快乐..
后来他被邀请参加同学聚会,知道她也来..所以他故意穿得落魄潦倒..

有人觉得奇怪,
但他说:我要让她相信当年抛弃我的选择是正确的,这样她现在会感觉幸福一点。



外面现在下起雨..
就是睡觉的时候了~

亲爱的两个朋友chriz + charles 都在Tiger的Event..
也希望他们玩得开心..

等下接不到你们的电话咯~
因为写完这一篇..
我会睡觉..
毕竟病还没好..

10.12pm

够力..
10.20pm..

Charles打来..
接了他的电话..
我说不要去了..
他就很失望的说
他说不要potong..叫我去..
我说不要..就盖了..

但是..
友谊第一的心情又来了..
我看我还是打给他..
现在过去吧..


今天的感想 : 

下大雨..生病..还是会去陪朋友 :)
我来着咯~

No comments: